大导师的红尾巴

现代刺客沙雕合集(2)

现代刺客言传身教,用生命告诉新人什么是信条。
第一章传送门

狗哥乱入,私设ctOS未普及。

祖传Bug,菜鸟作者尽力了。



“老大,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找到那个偷电的对吗?”


“嗯”


“我之前看新闻有个人偷海底电缆,要赔200多万。”


“第一,不要叫我老大,第二,潜行的时候要把嘴巴闭上,第三…”刺客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心平气和 “你说的那是海底光缆。”


“知道了…话说,居然有人敢偷阿萨辛据点的电,听说宣教长看到电费账单气的把自己锁在据点整整一下午”


他当然知道,因为他当时也是那天被无辜关在据点门外的一员。


使用鹰眼,沿着电路,二人很快在不远处找到一片废旧空地,四周凌乱堆着报废汽车,旧集装箱和钢筋水泥。


“我知道就在这附近,但鹰眼坚持不了多久,所以我们…哎你要上哪?”


“丰窝快递柜啊,我之前在这一片兼职,这边好像有个修电脑的”


“修电脑的?”


“对啊,我看他经常买电子元件”


重要线索!“收件人是谁?”


“挺奇怪的,我还特意拍了照片”


点击查看线索


“嗯,程序员实锤” 刺客分析道,“还有,不要受他蛊惑,C语言才是爸爸”


刺客试图从快递单子上找到更多信息,突然袖子被旁边的人扯住。


“谁!!” 刺客从没想过新收的小弟还有当尖叫鸡的潜质。


“你瞎喊个什么!”妈的迟早要被这帮菜鸟坑死。


猛的抬头,迎面出现一个拿着手机的男人,没来得及看清,老旧的路灯炸开,视线回归黑暗。


如果鹰眼失效,那一定是在紧要关头——墨菲定律

……



“我当初下达任务的时候说的是什么?”宣教长几乎是咬牙切齿。


“把那个刷爆据点电表的人带过来” 刺客站的笔直,目不斜视,心里实则慌得一批


“我让你对外国专家动手了吗?”


“我们没动…您说什么专家?”


“哦对,你当时没有权限” 宣教长心情稍稍平复


“灯塔国的专家,来交流5G技术”


“上面说要搞个小型基站,选了当年被摧毁的ctOS信号塔,国家电网不好糊弄,就近连了咱们据点的电路…”


宣教长颓废的坐在办公椅上 “但我真没想到5G基站耗电量这么大”


嗯,典型的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那个专家也快回去了,到时候带点东西给人家赔礼道歉,下个月值日表还是你来承包,没啥事可以走了”

……



阿萨辛酒吧,欢送会上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刺客抿着杯子里度数不低的酒。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这就是我给你上的第二课,记住,所见不一定为真,万物皆虚Nothing is ture”


快递小哥认真地点点头。


“下面是它的后一句,诸行皆允,看仔细了” 一口闷掉剩下的酒液,刺客跳下台阶,径直走到那个神秘的男人面前。


“听好了老外” 


刺客露出最欠揍的表情


“C语言才是最好的语言”


P.s.

引用程序员编程语言之争,链接里的图来自网络

至于为什么狗哥突然这么不谨慎上网买零件,莫问,问就是拼夕夕9块9包邮。

评论(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