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师的红尾巴

现代刺客沙雕合集(1)

一个无名现代刺客和他的沙雕小弟

兄弟会依旧是地下组织,不过知名度还是有的。

这一切要从群里某个太太的【现代刺客钻快递堆】脑洞开始说起


1.

一无所知的分拣员正在一边扫描快递,一边把它们丢到一起。

时不时嘟囔着

“零食大礼包*1”

殊不知快递堆里藏着一个刺客

“电子元件 色环电阻*10”

他在静静等待目标的接近

“手机壳 Mate30”

来了!

他默念

刚华丽的跃起,不料一个快递箱子直扑门面。



“2kg哑铃两件套餐A”

“…草”



2.

任务前夕,现代刺客在据点门口撸不知哪里跑来的狗子。


“大人,时代变了,你为什么还带着飞刀?”


刺客露出藏在飞刀袋里的牛肉棒,满意的欣赏同伴震惊的表情,随手扯下一点喂给脚边的哈士奇


“导师不是说做暗杀任务时不能带吃的东西吗?”


“害,总不能空着肚子埋伏吧,再说这又不是辣条,味道没那么明显”


同伴还想说什么,但他转眼消失在人群当中。



小区,绿化带


目标走来


越来越近!


余光却扫到一只熟悉的二哈。


带着猖狂的傻笑,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拖着牵引绳,直扑而来。


……

“哦豁,完蛋”


3.

雨夜,窄巷


“大哥,我错了,那天我不是故意拿哑铃砸您的” 袖剑抵着分拣员的喉咙。


“你还放狗咬我!”男人戴着兜帽,看不清面容


“我家那傻狗闻到好吃的,根本拖不住” 分拣员想逃脱手却被反扭钳住。


刺客沉默一秒


“…总之你害得我差点丢了工作”


刀刃离脖子又近了一点。


“我错了,以后一定小心!!” 小哥吓得腿都在发抖。


“哼╯^╰,这次就算饶了你  ,如果有下次…嗯,我把你无名指剁了喂你家哈士奇”


下一秒刺客消失在雨巷。


“很好,现在世界和平”



4.

刺客站在高楼之上,整座城市都在他脚下。


“兄弟,别跳,冷静!!”


刺客已经麻木了


“大哥,生命只有一次,选错不能重来!”


“滚”


熟悉的声音让分拣员一愣


“所以您还是失业了?”


“……”


“大哥,你还年轻,未来还有无限可能,你失业是我的错,实在不行,我…我偷快递养你”


刺客心想,就算现在信仰欠费,跳下去也值了。


“人活就着要有梦想,你看我,卑微快递分拣员一个,但我也是有梦想的”


“什么梦想?”


“实不相瞒,我想加入那个传说中的阿萨辛”


“噗,不过听说那个组织招人要求很高” 刺客来了兴趣,转身蹲下,“你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吗?”


“我,我有勇气!”


刺客这次没忍住笑出声


“有时候这些就足够了” 他慢腾腾站起来。


“来,那咱们就从最基础的信仰之跃开始学起”



未完待续

p.s.勇气的梗来自死侍印度小哥

让我看到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雾)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